Tempoxxx

很喜欢你.

{脑洞6} 很短的小甜饼

崔胜铉做了一个很甜的梦。

下次自己以Solo形式回归的Vlive直播,却是权志龙一个人出现在直播现场。
还是16年底回归时的造型,一改综艺、节目上话不多的形象,唧唧呱呱手舞足蹈的讲个不停。
从Top xi的眼睛很好看到Hyun的声音让他超羡慕,再谈到这次Solo曲的概念、意义。
而自己就坐在镜头外看着他。
评论里很多人夸他可爱,读完留言的权志龙还是会因为夸奖害羞,他抬起手摸摸自己的头,小声说“你做的很好哦。”

—你是真的做的很好。
毫无宣传的回归,成绩让那么多人打脸。
满世界开Con ,难得回一次家。
昨天机场里饭拍到的白白嫩嫩的脚踝,细到让人心疼。

—我的弟弟,我的爱人,今天三十岁了。
你是G-Dragon,你是权志龙。

—你知道我最近有很努力的在克服情绪吧。
庆一、载灿、七哥都有来陪我。
没有跟你坦白的是,我买了画寄到你家。

接下来新的人生,就算再艰辛,也要坚持下去。
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崔胜铉蜷在床上胡思乱想了很久,学着Con上、梦里权志龙的样子,摸摸自己的头,小声说“现在你做的很好哦,以后也要加油。”
说完便想着是时候起床去准备今天中午大家约好的午饭。

外面传来大门开启又关上的声音。
接着是听着很急的脚步声。
然后是响在耳边的“崔胜铉我来啦!”
身上突然多了一个人的重量。

怀里的人扑腾来扑腾去,一把骨头硌得人疼。
崔胜铉亲亲权志龙好不容易养出来的一丢丢脸颊肉。

“早安。”
“好想你。”

———————————————————————————————————————————————
新的人生,继续走花路吧。❤️🎂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