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xxx

很喜欢你.

糟糕

《糟糕》

故事的另一种可能.

小权勇敢追爱的(沙雕)故事.

设计师权✖️广告公司艺术总监崔.

微博:GodsandMonsters_

也许写的不好 但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 以此改进💕 

/01/

 

“好久不见”,他说。

 

崔胜铉并不知道以项目合作设计师身份坐在自己对面的权志龙,是为了什么还戴着那条手串——可能仅仅只是为了搭配他湖绿色的板鞋。

 

而属于自己的那条廉价手串,至今躺在首饰盒的最深处。

崔胜铉甚至还记得那晚他跟店主杀了好几盘价,店主终于答应以最低价卖给他们时,他说,“这两条手串是一对的,哥一定要带哦”。

说话时哈出的气在冬夜迅速结成了白色的水雾,让他脸上好大好大的括弧变得朦朦胧胧。

 

从十六岁到二十六岁。

都到了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的年纪,他却好像一点都没变。

仍像从前那个少年一样,总走在时尚的前沿,总喜欢新潮的玩意。但又似乎缺失了些什么。

 

“胜铉,剩下的部分就交给你了。”朴敏慧的声音打断了崔胜铉的小差,把他拉回了现实。

接下来的部分也不过是例行公事,就着准备好的Ppt说明一下内容,再由双方敲定协调各个时间节点,就该结束这次会议了。

但崔胜铉每分每秒都感到不自在——他咬着指甲,面无表情的、审视着自己,而不是这份精心准备好的Ppt。

 

 

 

几周前李秀赫把崔胜铉和朴敏慧叫到办公室,告诉他们公司下一支广告要和炙手可热的设计师G-Dragon合作的时候,崔胜铉的心里一凉,严肃地看着互相击掌的两人,“我,能不参与这个项目吗?”

 

朴敏慧一脸黑人问号,收到了李秀赫一样充满问号的眼神,只能耸耸肩。

“这么好的机会你都不想要?其他人争破脑袋都抢不到的诶。胜铉,你脑子没坏吧?”

 

“啊,我最近太忙了有点累,李老板能给我放个假嘛?我搓手手求求你了。”

 

“这样子啊。那你再忍忍,做完做好这个案子,就给你放假,带薪休假那种。Emmm…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你们先去忙吧。”

 

 

 

在崔胜铉好不容易接受将要和依旧把G-Dragon当作艺名的权志龙这位故人合作后,设想了各种情形,最先否定的,就是今天这种情况。

按照他的性子,崔胜铉以为他会装作两人根本不认识。

可他的面无表情和那句好久不见,表现得疏离又亲近。就好像在说:你知道我是谁,但我肯定你不知道我是谁,一样。

 

充满疑问地结束会议之后,崔胜铉象征性地和每个人告别,心里默念着他别来找我。

趁着朴敏慧给权志龙助理重新交代注意事项,崔胜铉脚底抹油准备开溜。身后传来声,“崔总监,有时间喝杯咖啡吗?”

 

——我不听,我不听。没有人在叫我。

 

 

“我说,Topxi,有急事吗?”

——糟糕。

西装袖口被他扯住了。

 

“有,有啊。急着上厕所呢。”

 

“我刚才问过朴总监了,你等会儿没事了。那我,就在电梯口等你啦。”

“啊,欧……凯。稍等我一会儿。”

 

——糟糕。他和刚才不一样了。他笑了。他用语气词了。他叫自己Topxi了。

——他好像,不再缺点什么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