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xxx

很喜欢你.

{脑洞5}空港

<写在前面的话>

1.本来设定是BE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画风变成了这样.(所以百分之98结局是HE

2.再更个1、2次差不多就完了.

3.争取近期写完.

4.请多多评论/点心心. (爱你萌)


码头边的海水被游轮的螺旋桨搅成牛奶蓝,商人牵着驴载着旅人爬上坡。

白色的台阶顺着咖啡色的岩体曲折上爬,有人探着头看见了岛那端蓝顶白十字架的教堂。

G起身倒掉没吃几口的早餐,趴着的阿比西尼亚猫伸了个懒腰跳下桌子跟在G的脚边。

 

“Iyi,又是夏天了呢。你喜欢这里吗?”

被唤作Iyi的猫蹭了蹭主人表示回应,转头就钻进专属的窝里躺尸。

 

白天逐渐攀升的温度预示着这座岛屿正在迎接夏季的到来。

也就只有在夏季,会有许许多多人上岸又离开。

这里冬季的降雨可以达到夏季的两倍甚至更多,气温比夏季的三十好几温和的多却也称不上寒冷,按着地理书上来说这岛屿的气候是十三种气候类型中唯一一种雨热不同期的气候类型,可是冬季的时候,岛上没什么人,港口也不再停泊游轮。

 

几年前G修学旅行寻找灵感时来到这里,后来又在人口最多的小镇上开了家咖啡店,春夏季开业,秋冬季停业以后他再飞回首尔。小镇最繁华的街上多的是餐馆和商店,确是少了家咖啡店,更何况店里的东方男孩生得好看,招揽了不少顾客。

 

T进店时G正拿着根逗猫棒逗猫,那只略显圆润的阿比西尼亚猫身体倒是灵巧,360度的大旋转根本不在话下。

当T用鄙夷的眼神看着结束旋转轻巧落地的猫时,猫也适时的转头瞪着T。

一个心里想着愚蠢的猫星人竟然为了根带毛的棒子这么高兴简直不可理喻,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感受到了他的铲屎官将被眼前这个男人吸引的气息。

如果去问Iyi怎么感受到还没发生的事,假设他能说人话,答案大概是:毕竟是个长得好看的不得了的快能和自己颜值匹敌的两脚兽——而且和自己一样,还是单身。

 

G无数次想要摆脱外貌协会这个组织,虽然从小到大被长辈老师灌输的就是喜欢一个人要看内在而不是外在,但是人嘛,总是容易被好看的皮相吸引,况且这个社会也直接告诉了G有些人能被一眼看出善恶。

比方说在室外坐着的男人,撇去他一进店就鄙夷的看着自家Iyi,单从五官看,就是好人——或者说好看的像个好人。

人人都有的东西,为什么有的人生得好看、有的人就是歪瓜裂枣、还有的就仅仅是能看的过去的人样。

外面的T无意往里瞥了眼,就看见一边撸猫一边皱眉思考的奶包。红色的针织帽沿压着刘海,松松垮垮的白色体恤下露出疑似海绿色打底衫的下摆,再往下是依旧松松垮垮的大花裤衩和NIKE×Tom Sachs的运动鞋。

“咕咚”喝下一大口加两份浓缩的冰美式,T也皱起了眉头,当然不是因为咖啡——因为他意识到里面那个人或许是人类里的特殊物种:就算套个垃圾袋在身上也帅/美的无与伦比的种类。更简单的说,这种人穿什么都好看。T已经想象到要是那人身上的衣服套在自己身上一定是要有多辣眼睛就有多辣眼睛。

被撸的猫再次对上T的眼神,又一次感受到了什么:这个讨厌自己的两脚兽好像觉得铲屎官G很神奇。难道G真的要迎来他的第一春?——作为一个一岁的宝宝,Iyi理所当然的不知道铲屎官G在它出生前有过几春,至少在它出生后,它和铲屎官两个都保持单身......难道G要把终身托付给自己?不行不行,虽然他是我的,得撸我得帮我铲屎喂饭陪我玩,但是我是喜欢漂亮小妹妹/姐姐的笔笔直的喵。万一G和那个男人真的在一起了怎么办?我会不会被扫地出门......这也不行......看来我得发散我的魅力博得那个男人的宠爱。


评论

热度(10)